close

我忘記我是從哪弄來的這個面膜

因為他的包裝實在太漂亮了
捨不得用XDD
所以放了段時間....> <
第一次敷這種昂貴高級的面膜
打開來時發現沒甚麼味道
但仔細聞有股淡淡的清香
拿出來後感覺這面膜比一般的面膜厚
附上去整個很服貼
但是有一點我要抗議
他感覺比較難吸收一點有點黏膩的感覺:(
可能是因為太高級我皮膚捨不得吃吧(?!
但黏膩卻不濕悶
慢慢的我等他吸收後看成果...
發現!!!!ㄎㄅ(逼~~~消音)抱歉罵髒話> <
這甚麼鬼?!剛剛不是還很黏膩的嗎?!
怎一下變如此粉嫩?!!!
使用完後整個肌膚非常水嫩有光澤~~~(開心~
但由於價錢太貴所以扣一分XDD
不過等有能力賺錢時會再購買來使用^^
 
 
以上個人心得建議僅供參考~~~如有建議或想法需要指教歡迎回應~~~如支持請推推~~~謝謝大家~~~^^

 

效果:會回購、溫和低刺激、保濕、清爽、滋潤、明亮. 透亮、好吸收、不致痘、柔嫩、好推勻、好上手、不致粉刺、光澤、質地細緻、光滑、舒緩、攜帶方便、修護、服貼、控油、彈力、粉嫩、改善細紋、促進循環、不緊繃、香氣怡人、無負擔、鎮定
體驗方式:正品容量/其他
使用季節:冬
使用環境:換季、溫度舒適、冷氣房

 

心得網址

https://www.urcosme.com/reviews/810444

arrow
arrow

    晴奈 Se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